•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纽约服装公司“转行”生产个人防护装备:每做一个都在亏损
  • 纽约服装公司“转行”生产个人防护装备:每做一个都在亏损

    时间:2020-03-28  来源:  作者:

    斯蒂芬·格兰诺夫斯基(图源:《纽约邮报》)

    斯蒂芬·格兰诺夫斯基(图源:《纽约邮报》)

    【海外网3月28日|战疫全时区】新冠肺炎疫情在纽约暴发后,纽约一家服装公司希基·弗里曼(Hickey Freeman)首席执行长斯蒂芬·格兰诺夫斯基于周五(3月27日)表示,该服装公司已经将生产转移到为一线医护人员生产个人防护装备。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道,格兰诺夫斯基表示,“我们用几天时间制造出了罗切斯特总医院(Rochester General Hospital)提供的外科幕帘的原型,然后在一周之内送去了首批生产的10000个幕帘,”他补充说,“我们希望能尽快完成制造30万只。”

    由于政府推迟提供资金,该公司“每做一个幕帘都在亏损”。格兰诺夫斯基认为从联邦应急管理局和州政府获得资金“一直是个难题”。公司计划承担第一批货的亏损,希望能获得进一步生产所需的资金。

    格兰诺夫斯基说,“我们迫切需要一个买家,要么是全州范围的,全国性的那就更好了,这样不仅能就目前已有的生产原型进行协调,还能提供预算。”

    他补充道:“虽然这对我们来说是一项难以置信的宝贵经历,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要投入其中,我们也必须小心,不能赔得精光。”(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武志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