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俄着手升级“铠甲”系统 配相控阵雷达射程翻倍
  • 俄着手升级“铠甲”系统 配相控阵雷达射程翻倍

    时间:2019-06-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工业集团的消息人士表示,最新型的弹炮合一系统“铠甲-SM”的国家试验将于2021年结束。

    该消息人士表示:“弹炮综合体‘铠甲-SM’的国家试验计划在两年后完成。”他指出,全部“铠甲-SM”都将从零开建,因为目前列装的“铠甲-S1”无法升级至这种水平。他还指出,该系统的性能未来也可能大幅度提升。

    “铠甲-SM”的特点就是带有相控阵天线的新型多功能瞄准台。凭借该装备,雷达可以看到最远75公里的目标。因此,“铠甲-SM”综合体的瞄准射程将增至40公里,这是现有“铠甲-S1”的两倍。

    2017年,当时担任俄罗斯副防长的尤里·鲍里索夫表示,具有加长射程导弹的改进型“铠甲-SM”弹炮合一系统将于2018年研制完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