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救援中东遇袭油轮 美军派出宙斯盾舰和反潜机
  • 救援中东遇袭油轮 美军派出宙斯盾舰和反潜机

    时间:2019-06-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美国海军P-8A反潜巡逻机

    【环球网军事报道】负责中东地区作战任务的美军中央司令部6月13日发布消息称,由于发生攻击油轮事件,决定向阿曼湾派遣1艘导弹驱逐舰。消息中指出,“美国海军的梅森号(DDG-87)导弹驱逐舰正在前往事发地点提供支援的途中。”

    梅森号是一艘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武器库中配备了战斧巡航导弹。美中央司令部还称,受到攻击的Kokuka Courageous号油轮21名船员还滞留在另外一艘美军驱逐舰班布里奇号上。另外,美军一架P-8A反潜巡逻机现正位于阿曼湾“油轮事件”事发地区。

    此前,名为Front Altair和Kokuka Courageous号的两艘油轮在阿曼湾遭到攻击。有报道称,鱼雷引发两船爆炸和起火,但没有得到官方证实。Front Altair号油轮船员被疏散至伊朗;日本运输公司租借的Kokuka Courageous油轮船员登上美国海军“班布里奇”号导弹驱逐舰。一艘油轮上的船员称,Front Altair号上有11名俄罗斯人,他们中没有人受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