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俄防长下令要在最短时间内让失火深潜器归役
  • 俄防长下令要在最短时间内让失火深潜器归役

    时间:2019-07-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一艘深海潜水器发生火灾,导致14名海军人员遇难。俄国防部下令尽快修复该深潜器,使其尽早归役。

    俄罗斯国防部7月3日发布消息称,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在主持召开深潜器火灾事故调查委员会会议时,要求尽快修复失火的深潜器,使其早日回到部队。消息中说:“绍伊古在当地要求舰队领导会同工业界在最短时间内制定出修复方案并实施,以使深潜器早日归役”。

    俄罗斯国防部还表示,近日将公布深水潜航器火灾事故遇难者名单。消息中称:“遇难者中包括7名海军上校,其中2人是‘俄罗斯英雄’、3名海军中校、2名海军少校、1名海军大尉和1名中校军医。俄罗斯国防部近日将公布遇难者名单,他们是自我牺牲生命拯救自己同志和深潜设备的人。”

    俄罗斯国防部此前表示,遵照俄总统普京的指示,国防部长绍伊古大将已飞抵北莫尔斯克,主持召开深海潜水器火灾事故调查委员会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