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钻山谷变成撞山!美军战斗机惨烈坠毁 游客遭殃
  • 钻山谷变成撞山!美军战斗机惨烈坠毁 游客遭殃

    时间:2019-08-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报道】一架美国海军的F/A-18“超级大黄蜂”战斗机7月31日在“星战峡谷”进行飞行训练时坠毁,事故造成附近7名游客受伤,飞行员至今下落不明。

    据《洛杉矶时报》7月31日报道,这起坠机事故发生在上午10点左右,战斗机坠毁的地点为著名的“星战峡谷”,离美国海军“中国湖”武器试验基地不远。在军方人员到达现场之前,警方帮助确保了坠机现场的安全。

    在“星战峡谷”拍摄战斗机的航空摄影爱好者

    美国海军航空兵部队当天也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一消息,该账号写道:“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0时左右,一架F/A-18E战斗机在‘中国湖’海军武器试验基地附近坠毁,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另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NBC)的报道,这架战机隶属于第151联合攻击战斗机联队。美国海军航空兵发言人弗兰德斯中校向NBC透露,坠机事件发生后,搜救行动仍在进行,飞行员的情况尚不清楚,坠机的细节也不清楚。

    钻山谷飞行的美国海军F/A-18E战斗机

    此次事故的发生地“星战峡谷”是位于美国加州死亡谷国家公园西部边缘附近的一个峡谷,因酷似外星球的奇特地形地貌而得名。美国加州的“星战峡谷”是和英国威尔士西部的“音速峡谷”齐名的航空摄影圣地,美国空军和海军的战斗机经常在“星战峡谷”进行“钻山谷”的超低空飞行训练,战斗机经常以极低的高度在狭窄的山谷间高速穿梭,每天都会有大批航空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

    自20世纪30年代初以来,美国空军和海军一直在该地区进行军事训练。这些战机大多来自“中国湖”海军航空兵基地、利莫尔海军航空兵基地、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弗雷斯诺空军国民警卫队基地和内华达内利斯空军基地。

    在“星战峡谷”进行飞行训练的F-35战斗机

    大量战机在此飞行也意味着“星战峡谷”是一个很危险的训练场地,战斗机随时都有撞山或坠地的危险,会直接威胁到在此围观游客的生命安全。据国家公园游客网7月31日报道,当地护林员表示,此次坠毁的战斗机可能撞到了峡谷的岩壁上,不清楚飞机撞到峡谷的高度,但他说飞机坠毁时离停车场很近。

    目前美国军方已经抵达事发地点搜寻飞行员的下落。美国海军中校伯克说,“我们仍在努力了解相关问题。已经从‘中国湖’基地和利摩尔基地派出了搜救队伍,包括医护人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