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被踢出F-35项目后 土耳其正考虑购俄苏35战机
  • 被踢出F-35项目后 土耳其正考虑购俄苏35战机

    时间:2019-08-14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报道】土耳其《叶尼萨法克报》8月12日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的报道称,该国政府正评估俄罗斯有关购买苏-35多功能战斗机的建议。

    此前俄技集团(Rostec)总裁谢尔盖·切梅佐夫表示,如果安卡拉有意愿的话,俄罗斯愿意向土耳其供应苏-35战斗机。

    报道称,负责武器采购的土耳其当局要求土耳其国防工业秘书处、空军司令部和其他相关部门对俄罗斯的建议进行评估。如果该建议得到肯定评价,则开始与俄罗斯就该问题进行谈判。

    此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称,一旦美国拒绝向其出售最新型F-35歼击机,土耳其将采取措施,它将在其他地方寻找这种技术装备。此前在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开始交付土后,美国宣布决定将土耳其排除出F-35项目计划,土耳其将在2020年3月底前彻底终止参与该计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