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美媒称美MQ1C无人机在伊坠毁 可能遭电子干扰
  • 美媒称美MQ1C无人机在伊坠毁 可能遭电子干扰

    时间:2019-08-14  来源:环球网  作者:范辰言

    【环球网军事报道 记者 范辰言】据美国《防务博客》网站当地时间8月9日报道称,美国陆军的一架MQ-1C“灰鹰”无人机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附近坠毁。随后美国军方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行动发言人证实,由于机械问题,这架无人机8月8日在巴格达附近“进行了计划外降落”。

    美军发言人表示,这架无人机并非坠毁,而是“安全着陆并被伊拉克安全部队成功救援”。报道称,此次意外并未造成人员受伤,也没有财产受损。关于这一事件的进一步细节美方并未公布,也并未证实无人机型号,但当地媒体发布的照片​​显示坠毁的就是MQ-1C无人机。

    报道称,有消息人士称,坠毁的无人机很快就被移到一个不知名的位置,而该机坠毁的原因很可能因电子干扰或被网络攻击拦截。

    据了解,MQ-1C“灰鹰”无人机是美国通用原子公司研发的一种中高空、长航时的无人机系统。该机专为美国陆军开发,作为MQ-1捕食者无人机的升级版而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