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印度空军1架苏30战斗机坠毁 今年坠机已达13架
  • 印度空军1架苏30战斗机坠毁 今年坠机已达13架

    时间:2019-08-14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印度苏-30MKI战斗机坠毁现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今日印度”网站8月8日报道,印度空军一架苏-30战机在执行日常飞行训练任务中坠毁,坠毁地点大约在阿萨姆邦提斯普尔附近。两名飞行员均成功弹射逃生获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报道称,印度国防部发言人哈什·沃德汉·潘德中校说:“两名飞行员都安全跳伞,目前已经获救,其中一名飞行员腿部受伤。”他还表示,这架苏-30MKI战斗机是在执行例行任务时坠毁,坠毁地点是在一处稻田里,引起了地面火灾。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并控制了火势。

    印度空军的苏-30MKI战斗机

    当地居民发现了受伤的飞行员,并迅速将两名飞行员送往特兹普尔的陆军基地医院,事故没有对公共财产造成损害。

    印度空军自今年年初以来就接连发生坠机事故,印度空军今年以来已经有13架战机在事故中坠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