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米格31在近太空平流层演练空战 飞行高度接近极限
  • 米格31在近太空平流层演练空战 飞行高度接近极限

    时间:2019-08-21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徐璐明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罗斯米格-31BM高空截击机首次在近太空的平流层演练空战。”俄罗斯《观点报》19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当天公布了一段米格-31BM高空截击机在平流层演练空战的视频。

    从视频画面可以看到截击机起飞、爬升以及在近太空平流层飞行的画面。在此次空战演练中,另一架米格-31充当入侵者,在平流层下面以最快的速度穿越俄罗斯领空,并企图逃避追踪。此时,另一架米格-31截击机在堪察加上空边境地区寻找侵犯领空假想敌飞机。当时,其飞行高度几乎达到极限,在超过2万米高空,以时速2500公里对“入侵者”战机进行拦截。机组人员在没有地面防空系统帮助的情况下,对假想敌进行搜索。在捕获目标后,机组人员模拟发射远程空空导弹。在演练中,米格-31截击机共在平流层进行了6次飞行。▲ (柳玉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