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土耳其称并未收到通报被取消参与F-35项目资格
  • 土耳其称并未收到通报被取消参与F-35项目资格

    时间:2019-09-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1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发言人卡伦表示,土耳其提出建立联合工作组,以打消美国对土耳其列装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顾虑,这项建议依然有效。

    卡伦向记者表示:“我们的建议依然有效:我们愿意为了打消美国S-400系统可能会威胁F-35战斗机的顾虑采取措施。我们相信,这场危机总会得到解决。钱已经支付,我们将履行土方承担的所有义务,建议美国同行继续举行谈判。”

    卡伦说,美国没有正式通报土耳其已经被取消参与F-35项目的资格。

    土耳其购买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遭到美国反对,华盛顿以推迟或取消向土方出售F-35战机相威胁,要求土耳其放弃这笔交易,改为购买美国的“爱国者”系统。土耳其拒绝让步,被美国取消参与F-35项目的资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