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普京:制裁之下俄武器出口依然强劲,增至130亿美元
  • 普京:制裁之下俄武器出口依然强劲,增至130亿美元

    时间:2019-12-17  来源:  作者:

    普京参加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会议(图源:塔斯社)

    普京参加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会议(图源:塔斯社)

    海外网12月17日电 综合塔斯社、俄卫星通讯社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表示,尽管遭受制裁和不公平待遇,但是俄罗斯在全球武器市场上的地位仍然稳固。自今年年初以来,俄累计向外国客户发出武器和军事装备价值130亿美元,总体呈增长态势。

    当地时间16日,普京在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会议上作出上述讲话。他说,今年,俄罗斯武器及军事装备出口呈现增长趋势,已发货武器额达13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0多亿美元。

    普京还呼吁根据市场变化满足武器买家的要求。“有必要实时、持续地分析地区市场的形势,考虑到买家不断变化的情况,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需求。”

    “今年,俄罗斯武器订单总体上处于稳定水平。”普京补充说:“对俄罗斯国防产品的高需求是改善工作形式和方法的重要动力,并保持在这一高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

    11月,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在接受俄媒采访时也表示,尽管遭受制裁,公司仍会保持武器年出口额至少130亿美元的水平。

    据统计,近19年来,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的军品年出口规模增长了3倍,从2001年的33亿美元增至2018年的137亿美元。(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俄罗斯 普京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