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伊朗威胁打击美国盟友及以色列:别报复我们
  • 伊朗威胁打击美国盟友及以色列:别报复我们

    时间:2020-01-08  来源:  作者:

    图为美军基地。(图:《纽约时报》资料图)

    图为美军基地。(图:《纽约时报》资料图)

    海外网1月8日电 当地时间8日,伊朗向位于伊拉克的两个美军基地发动袭击。伊朗就此次行动发声,并警告美国及其盟国不要在该地区进行报复。法新社最新消息称,伊朗威胁将袭击以色列和美国盟友。

    美联社援引伊朗国家电视台消息称,此次袭击是为了报复伊朗革命卫队高级将领被杀而实施的。伊朗革命卫队透过伊朗媒体警告美国及其地区盟友,不要针对此次美军基地遭导弹袭击一事进行报复,“我们警告所有美国盟友,任何以侵略伊朗为起点的领土都将成为目标。”

    报道进一步指出,伊朗革命卫队同时威胁了以色列。

    据美媒早前报道,当地时间8日早些时间,多枚导弹从伊朗境内发射,瞄准了位于伊拉克西部和北部的多处美国军事设施,包括位于伊拉克北部埃尔比勒的设施(美国一处领事馆位于该地)和位于伊拉克西部的阿萨德空军基地遭到袭击。(海外网/李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