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俄媒:土耳其拒绝美国取消与俄S400交易的要求
  • 俄媒:土耳其拒绝美国取消与俄S400交易的要求

    时间:2018-06-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扬

    【环球网军事6月8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安卡拉6月7日电,土耳其《自由报》(Hurriyet)6月7日援引外交人士的话报道称,安卡拉拒绝了华盛顿有关取消与俄罗斯签署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采购协议的要求。

    报道称,最近几个月有关S-400的问题多次在土美谈判被提到。美国主要是基于三个原因反对这笔交易。第一,这违背了美国孤立和遏制俄罗斯的计划;第二,担心S-400 在土耳其部署会危及北约飞机,特别是第五代战斗-轰炸机F-35;第三,给盟友提供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的美国有自己的商业利益。

    据悉,美国总统特朗普试图说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他表示,美国愿意向土耳其提供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土耳其回应称,如果美国政府可以确保得到国会批准,土方可以考虑采购爱国者系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