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北约加强战备成员国各有盘算 美俄欧仍将博弈
  • 北约加强战备成员国各有盘算 美俄欧仍将博弈

    时间:2018-06-15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周扬

    据德国之声报道,北约各成员国国防部长此前在会晤期间,公布了一项名为“4个30”的加强战备倡议。各国承诺,在2020年前确保北约拥有能在30天或更短时间内,部署30个机械化营、30个空军中队和30艘作战舰艇的能力。

    在会晤中,国防部长们还同意在美国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和德国乌尔姆建立2个新的北约指挥中心,前者负责确保北美和欧洲之间的海上通道安全,后者主要为欧洲的后勤和军事调动提供支持。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各国防长还同意增加1200名军事指挥机构工作人员。他说,北约正在调整军事指挥架构,新建的司令部将有助于北约在欧洲内部以及跨大西洋调派部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