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美国海军红海演习出事故 一名23岁女兵重伤身亡
  • 美国海军红海演习出事故 一名23岁女兵重伤身亡

    时间:2018-07-11  来源:  作者:

    美国海军红海演习出事故 一名23岁女兵重伤身亡

    海外网7月11日电 美国海军第5舰队发表声明称,一名在美国海军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杰森·邓纳姆号上服役的水兵,日前在进行小船作战训练时受伤身亡。

    据美国军事网站(military.com)报道,海军第5舰队的声明指出,7月8日她在红海海域参加训练时受伤,随后被紧急送往约旦亚喀巴的一家医院,但由于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报道称,这名23岁的水兵名为萨斯特·米切尔,是一名女兵。相关机构目前已经介入调查。

    据悉,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是美国海军隶属下的唯一一型现役驱逐舰,为美国海军主力。目前已经建造了60多艘。从最初的阿利伯克1型驱逐舰开始,这种驱逐舰已经出现了好几个改进型,直到现在,阿利伯克3型驱逐舰仍在建造。

    关键词:美国海军 红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