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一名从阿富汗撤离男子接受安检后被拘留 美国军方拒透露详情
  • 一名从阿富汗撤离男子接受安检后被拘留 美国军方拒透露详情

    时间:2021-09-05  来源:  作者:

    从阿富汗撤离人员抵达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

    从阿富汗撤离人员抵达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

    海外网9月3日电 当地时间周四(9月2日),美国欧洲司令部司令称,一名从阿富汗撤离到美国驻德国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的阿富汗男子,在接受安全检查后已被拘留。

    据美国《纽约邮报》2日报道,美国欧洲司令部司令沃尔特斯对媒体表示,这名被拘留的阿富汗人目前“并不具备高威胁性”,相关机构仍在对此人进行背景调查。沃尔特斯拒绝透露是什么引起了美国军方对该男子的注意,以及他何时被拘留,只称相关信息“受到保护”,“这个人目前被美国跨部门官员拘留,德国方面非常配合,我们仍在对他的背景进行调查。”

    沃尔特斯解释称,来自阿富汗的撤离者需在他们抵达指定基地后不久进行初步安检。这些安检包括“生物识别和履历调查”,以此来通过美国国防部、海关边境保护局和联邦调查局的多重检查。

    美媒称,德国军方于8月20日起协助美方在美驻德基地实施对阿富汗撤离者的安全检查。美国在欧洲有4个军事设施,自8月20日以来,这4个基地共接收了3.8万名难民,并将1.6万名难民送往美国,其中绝大多数来自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吴亦舒)

    关键词:阿富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