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乌克兰军方称已学会使用美制标枪导弹 随时能战
  • 乌克兰军方称已学会使用美制标枪导弹 随时能战

    时间:2018-08-18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8月17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6日报道称,乌克兰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穆任科表示,乌克兰军队已经通过了“标枪”便携式反坦克导弹系统的培训,可随时使用这种武器。穆任科在接受BBC NEWS乌克兰新闻网采访时说,“装备标枪便携式反坦克导弹系统的部队已经通过了培训,可随时使用这种武器”。

    美国政府2017年批准向基辅供应“标枪”便携式反坦克导弹系统等武器。此前尽管乌方多次请求,奥巴马政府拒绝这么做。

    俄罗斯联邦一再对向乌克兰供应武器的计划发出警告,因为类似举措只会导致顿巴斯冲突升级。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曾多次表示,从外部向乌克兰提供武器无助于解决顿巴斯危机和落实明斯克协议。俄罗斯副外长格里戈里·卡拉辛对卫星通讯社表示,俄罗斯对计划向乌克兰供应致命武器感到不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