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菲媒透露透拖船行动细节:耗费了将近10小时
  • 菲媒透露透拖船行动细节:耗费了将近10小时

    时间:2018-09-06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徐璐明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菲律宾GMA新闻网4日报道称,上周三搁浅于南沙群岛半月礁附近海域的该国海军巡逻舰“德尔皮拉尔”号已于3日晚间脱困。该报道透露的拖船行动细节显示,菲方当天14时启动拖船行动,参与行动的是两艘商用拖船,到23时54分,“德尔皮拉尔”号被成功拖出。菲方对该舰进行检查,随后将其拖往苏比克港进行维修。

    据美联社报道,在“德尔皮拉尔”号搁浅期间,菲律宾派出至少4艘军方和海警舰艇向搁浅军舰运送食品和补给。据称,该舰搁浅时造成螺旋桨损坏,但事故并未导致人员伤亡,“德尔皮拉尔”号也没有进水。

    外界对这一事故格外关注的一个原因是,1999年菲律宾一艘破旧的坦克登陆舰故意在中国仁爱礁附近搁浅,并最终形成“坐滩”之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