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俄军否认伊尔20因敌我识别器未起作用而被击落
  • 俄军否认伊尔20因敌我识别器未起作用而被击落

    时间:2018-09-22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资料图:俄罗斯伊尔-20电子侦察机

    【环球网军事9月21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0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否认伊尔-20飞机是因敌我识别器未起作用而被击落。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对记者说:“所有这些伪专家有关伊尔-20飞机似乎因敌我识别器未起作用而被击落的讨论,不过是门外汉的臆想罢了。”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莫斯科时间9月17日23时左右,俄罗斯一架伊尔-20飞机返回赫梅米姆基地途中在地中海上空距离叙利亚海岸35公里处失联。同时,4架以色列空军的F-16飞机用制导炸弹对拉塔基亚市地区的叙利亚目标实施了打击。以色列飞行员利用俄罗斯飞机作掩护,将俄飞机置于叙防空火力下,致使伊尔-20被叙利亚S-200防空系统导弹击落,造成15名俄军人死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