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驾驶“中国最梦幻战机”是何体验:“信息在眼前,控制在指边”
  • 驾驶“中国最梦幻战机”是何体验:“信息在眼前,控制在指边”

    时间:2018-11-10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作者:李林芝

    ▲歼-20首飞试飞员李刚在记者见面会上(11月6日摄)。 新华社记者刘芳摄

    新华社广州11月7日电(记者李学勇、黄明、黄书波)在第12届珠海航展上,以“新涂装、新编队、新姿态”惊艳亮相的歼-20三机编队,无疑是本届航展给观众带来的最大“彩蛋”。

    歼-20从上届航展双机编队1分多钟的“惊鸿一瞥”,到本届航展三机编队点燃全场高潮,始终让公众充满期待。空军“功勋飞行人员金质荣誉奖章”获得者、歼-20首飞试飞员李刚7日接受了新华社记者专访,细说歼-20试飞背后的精彩故事。

    歼-20首飞成功时间:刚好凑成八个“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