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继续“五对轮”传奇!中国民企将59坦克魔改成“战场收割机”
  • 继续“五对轮”传奇!中国民企将59坦克魔改成“战场收割机”

    时间:2018-11-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环球网军事报道 赴珠海特派记者 赵汗青】不久前网络上盛传一段由老式59坦克改装的火力支援车的视频。在本届珠海航展上环球网记者找到了这辆车。

    这辆车出现在一家民营企业的展位上,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是他们公司自主研制的,现在民营企业已经可以参与武器系统的研发。车载的红外探测、导弹等武器也是该公司自主研制的。

    该车的武器系统中配备有机炮、并列机枪,还有一款经济型多用途导弹、一款反坦克导弹、一款巡飞弹。厂商称反坦克导弹破甲威力为800-1000毫米。

    这辆车的底盘确实是“五对负重轮”的59坦克,但据介绍这个武器站也可以安装在其它车辆上。

    据记者了解,俄罗斯曾在主战坦克的底盘上安装类似的武器系统改成BMPT坦克支援车,在车臣战争的巷战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堪称“战场收割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