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韩首架加油机即将到货 在苏岩礁上滞空时间大增
  • 韩首架加油机即将到货 在苏岩礁上滞空时间大增

    时间:2018-11-13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徐璐明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1日报道,韩军一名负责人当天表示,韩国空军引进的首架空中加油机将于12日飞抵韩国东南部金海空军基地,在接受各项验收检查后,于12月正式服役。报道强调,它将让韩空军在独岛和苏岩礁上空的停留时间大增。

    报道称,韩国空军此次引进的是欧洲空客公司的A330 MRTT空中加油机,明年还将有3架同型机交付。据介绍,A330 MRTT机身全长59米,宽60米,燃油装载量108吨,可以对韩国空军主力战机F-15K、KF-16、F-35A等进行空中加油。

    据介绍,得到加油机的支持后,韩军战机执行作战任务时间将延长1小时以上。目前,韩空军KF-16战机在装满燃料的情况下飞往独岛和苏岩礁上空可分别执行作战任务10分钟和5分钟,F-15K战机分别为30分钟和20分钟。如果空中加油机为F-15K加油一次,该战机在独岛和苏岩礁上空的任务执行时间分别延长至90分钟和80分钟。▲(陈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