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魏凤和会见美飞虎队老兵:永不忘“老战友朋友”
  • 魏凤和会见美飞虎队老兵:永不忘“老战友朋友”

    时间:2018-11-13  来源:中新社  作者:范辰言

    正在美国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10日在华盛顿会见曾赴华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飞虎队”老兵及亲属。魏凤和表示,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老战友老朋友。两国人民的友谊永远不会为时间和地域所阻断。

    出席会见的美方代表包括“驼峰”航线老兵杰·温雅德、“飞虎队”指挥官陈纳德外孙女尼尔·凯乐威、杜立特突袭队飞行员理查德·科尔的儿子里奇·科尔以及“杜立特轰炸者协会”成员拉里·凯利等。

    魏凤和在会见中称赞“飞虎队”老兵为捍卫世界和平、保卫国家和亲人做出重大牺牲。他说,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老战友老朋友,永远不会忘记那些曾经帮助过我们的朋友,永远不会忘记曾经为支援中国抗日战争流血牺牲的英雄,永远不会忘记与我们并肩抗击法西斯的战友。两国人民的友谊永远不会为时间和地域所阻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