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歼-10B落叶飘非常适合实战 没几个国家能做到
  • 歼-10B落叶飘非常适合实战 没几个国家能做到

    时间:2018-11-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11月14日报道】在13日的央视《焦点访谈》节目中,聚焦了在第12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上矢量版歼-10B、歼-20等国产新型战斗机的震撼表演及其背后的故事。

    榔头机动、大迎角360度滚转、落叶飘、眼镜蛇、赫伯斯特机动,在11月6日开幕的第12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上,歼-10B推力矢量验证机惊艳亮相,许多高难动作一气呵成,让观众目不暇接。空军指挥学院教授王明志对新型歼-10B战斗机的这些精彩飞行动作进行了解释。

    他介绍:“著名的眼镜蛇机动,是一个非常典型的过失速机动,这些动作近距格斗的时候,它的这种能力,对战斗机的能力是有比较明显提升的,我们战斗机现在都有比较先进的中距空战能力,可以在视距外对对方目标进行打击,战斗机在突破中距达成近距的时候,这种能力就显得非常重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