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阿根廷为“圣胡安”号潜艇遇难者举行3天哀悼
  • 阿根廷为“圣胡安”号潜艇遇难者举行3天哀悼

    时间:2018-11-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11月19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8日报道,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宣布,为2017年11月失踪的“圣胡安”号潜艇遇难者举行为期3天的哀悼。

    此前,阿根廷马德普拉塔海军基地指挥官加布里埃尔·阿提斯表示,“圣胡安”号潜艇被发现时已变形并有爆炸的痕迹。总统声明中称,“为了向所有死难者致敬,我们宣布举行为期3天的哀悼”。

    2017年11月15日,“圣胡安”号在从乌斯怀亚海军基地前往马德普拉塔的时候失去联系,在最后一次联系时潜艇称发生事故。潜艇上有44人,包括阿根廷史上首位女性潜水员埃利安娜?克拉夫奇克。海军人士称发生了一次爆炸,这可能与“圣胡安”号失踪有关。潜艇失踪15天以后,阿根廷海军宣布搜救44名“圣胡安”号船员的行动停止,但寻找潜艇的工作仍将继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