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印度将发射史上最贵国产卫星 用于军事用途
  • 印度将发射史上最贵国产卫星 用于军事用途

    时间:2018-12-13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12月13日报道】印度《商业标准报》(Business Standard)12月12日援引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该组织计划于12月19日向太空发射载有最新通信卫星GSAT-7A的火箭,该卫星用以为印军提供支持。

    据报道,印度计划将该重量超过2吨的卫星送入地球同步轨道,它将在该轨道上运行约9年。预计GSAT-7A“将帮助印度空军把各种雷达站、空军基地和预警系统相互联成一个统一网络。”

    印度的GSLV Mk-II火箭将从位于孟加拉湾岛上的斯里哈里科塔航天发射场将卫星送入轨道。据该消息人士称,GSAT-7A项目的成本为60-80亿卢比(约合8.5亿-11.5亿美元)。 这是在印度制造的30多个通信卫星中最昂贵的之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