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美日进行“离岛防御”演练 自卫队展示两栖战车
  • 美日进行“离岛防御”演练 自卫队展示两栖战车

    时间:2019-01-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陆上自卫队第一空降团1月13日向媒体公开了在千叶县习志野演习场举行的离岛防御训练。驻日美军的特种部队也参加了这一训练。

    据日本NHK电视台1月14日报道,第一空降团是陆上自卫队的一支精锐部队,共由约2000名队员组成。每年1月,第一空降团都会向媒体公开在习志野演习场举行的训练。

    2019年的训练模拟了美日两国携手进行离岛防御的情景,冲绳驻日美军的特种部队等也参加了训练。在训练中,自卫队队员和美军官兵从航空自卫队的运输机上由300多米的高空从天而降,并迅速占领了战略要地。2018年刚刚成立的专门开展登陆作战的陆上自卫队水陆两栖别动团也参加了训练,并向媒体展示了部署AAV-7水陆两栖装甲运兵车的情景。

    日本陆上自卫队计划2019年3月之后在鹿儿岛县奄美大岛及冲绳县宫古岛部署导弹部队,以加强离岛防御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