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叙利亚曼比季发生恐怖袭击 5名驻叙美军士兵身亡
  • 叙利亚曼比季发生恐怖袭击 5名驻叙美军士兵身亡

    时间:2019-01-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1月17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6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月16日表示,叙利亚曼比季发生恐怖袭击,5名美国军人死亡。

    据此前的报道,1月16日,叙利亚曼比季发生恐袭,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美军巡逻队经过时引爆了炸弹。联军证实,有美军士兵在爆炸中死亡,恐怖主义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

    埃尔多安对媒体说:“据我所掌握的消息,5名美国军人在恐袭中丧生,袭击共导致27人死亡。此事件的元凶是‘伊斯兰国’,或许他们想借此影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撤军决定。

    卫星新闻通讯社早些时候的报道称,消息人士表示:“经证实,今天的袭击事件已造成3名美军士兵和13名平民死亡,18名平民受伤。”他指出,根据监控录像和目击者证词,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美军巡逻队经过时引爆了炸弹。

    此外,美国为首的国际联军确认,美军士兵在叙利亚曼比季死亡。联军代表在推特上表示:“美军今天在叙利亚进行常规巡逻时发生爆炸导致美军人员死亡。”

    此前路透社援引美国政府代表的话报道,爆炸造成4名美军士兵死亡。据土耳其NTV电视台报道,死者包括2名美军士兵,1名库尔德武装团体成员和9名平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