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政府关门第25天 美军宣布美墨边境驻军延长8个月
  • 政府关门第25天 美军宣布美墨边境驻军延长8个月

    时间:2019-01-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1月15日,美国政府因边境墙资金预算问题僵持导致关门进入了第25天,边境资金问题依然无解,在此之际,美国军方14日宣布,将延长执行在美墨边境驻军维护安全的任务,时间会延续至9月30日。

    伊朗PRESS TV新闻网1月14日报道,五角大楼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应国土安全部的要求,代理国防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Patrick Shanahan)批准了延期。

    目前,大约有2350名士兵被派往美墨边界。此前,美国前国防部长吉姆·马蒂斯(Jim Mattis)曾授权这部分美军部署至1月31日。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去年10月,也就是11月国会选举前不久下令部署这一部队,将其作为打击非法移民努力的一部分。

    批评人士,包括国会的反对党民主党人和一些美国退伍军人,嘲笑美军的部署是一个政治噱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