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伊拉克国防部:美军未从叙利亚撤入伊拉克境内
  • 伊拉克国防部:美军未从叙利亚撤入伊拉克境内

    时间:2019-01-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1月18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7日报道,伊拉克国防部发言人哈法吉少将表示,伊政府做好了美军撤出叙利亚的准备,但是没有任何美军兵力从叙利亚进入伊拉克。

    哈法吉表示,伊拉克陆军部队和民兵正在伊叙边境驻防,美军没有从叙进入伊拉克。哈法吉强调,伊拉克没有美军基地,境内只有美国军事顾问活动。

    美国总统特朗普2018年12月中旬宣布已在叙利亚战胜“伊斯兰国”,并指出这是美军留在该国的唯一原因。此后,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美国开始从叙利亚撤出部队,但战胜“伊斯兰国”并不意味着终止联军的存在。1月11日,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美国军方人士向福克斯新闻频道表示,美军正从叙撤出军事装备,但部队仍然在该国驻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