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美澳在关岛演练“猎杀”核潜艇 强化作战杀伤力
  • 美澳在关岛演练“猎杀”核潜艇 强化作战杀伤力

    时间:2019-01-22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徐璐明

    美国海军装备的P-8A反潜巡逻机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澳军队目前正在进行2019“海龙”军演。据美国《海军时报》20日报道,这一锻炼反潜战能力的年度军演今年在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举行。

    据报道,此次演习开始于1月14日,25日结束。美军此次派出4架P-8A反潜机,澳大利亚空军派出1架P-8A反潜机进行作战演练,他们在演习期间将得到联合机动战术作战中心的支持。“海龙”军演侧重的是对目标的协同打击能力。此次美澳反潜机将针对实际和模拟目标进行演练,包括“洛杉矶”级核动力攻击潜艇。

    负责此次军演的美军第七舰队埃里克森上校表示,除了反潜训练,美澳军方还有机会强化作战杀伤力。第七舰队的新闻稿称,“海龙”军演是为了彰显美国及其伙伴已经做好准备,确保航行自由以及国际法允许的商业流动自由。埃里克森还表示,在今后的“海龙”军演中,参加国将覆盖到美国的其他盟友和伙伴。▲(任 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