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阿联酋军方:已向俄购买4000万美元反坦克火箭
  • 阿联酋军方:已向俄购买4000万美元反坦克火箭

    时间:2019-02-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2月19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8日报道,阿联酋武装力量陆军准将穆罕默德·哈萨尼在参加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IDEX 2019)期间表示,阿联酋已经与俄罗斯签署购买总额4000万美元“旗手”反坦克火箭筒的合同。

    哈萨尼说:“已经与俄罗斯仪器设计局签署了购买总额为1.469亿阿联酋迪拉姆的‘旗手’反坦克火箭筒的合同”。

    “旗手”反坦克火箭筒用于打击坦克和装甲车以及防御工事。这种武器也能够打击低空飞行目标,最大射程5.5公里。

    中东最大的武器展于17日在阿联酋首都拉开帷幕。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IDEX 2019)举办方表示,展览第一天阿联酋军方与国内外供应商签署了总额40亿迪拉姆(超过10亿美元)的合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