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俄军演练同时出动4款防空武器 上演多层次打击
  • 俄军演练同时出动4款防空武器 上演多层次打击

    时间:2019-02-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2月19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8日报道,俄罗斯中央军区新闻处发布消息,超过1200名军人参加了在伏尔加河流域三个地区举行的演习,参演装备包括S-400、S-300防空导弹系统、 “山毛榉-M2”防空导弹系统和“铠甲-S1”弹炮合一近程防空系统。

    俄军发布的消息称:“俄罗斯中央军区在萨马拉州、萨拉托夫州和奔萨州举行军演,S-400、S-300防空导弹系统、 “山毛榉-M2”防空导弹系统和“铠甲-S1”弹炮合一近程防空系统参演。1200多名军人参加了实兵演练,120多台车辆装备及多部固定雷达站参加了演习”。

    报道称,参演官兵进行了军情分析、行动协调、在飞机掩护下执行任务以及击退不同高度单个和多枚来犯空对地导弹袭击项目的演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