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美军向俄罗斯杂草“宣战” 寻求外援帮助清除
  • 美军向俄罗斯杂草“宣战” 寻求外援帮助清除

    时间:2019-02-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2月19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2月19日报道,驻扎在西雅图的美军工程兵团正在寻找承包商,对付长在靶场和演习地区道路上的杂草。相应的申请已于2月初在美国国家采购网站上公布。

    根据招标条款,中标的公司要在长草季、在落基山脉以西的华盛顿州的刘易斯-麦克德联合基地地区清除近千公顷的各种杂草。

    在这些给美军制造麻烦的杂草中,俄罗斯飞廉尤为“突出”。19世纪,美国称这种在19世纪被随亚麻一起运来的植物为“Kali tragus”(又名俄罗斯蓟、刺沙蓬、风滚草)。这种植物在美国的干旱地区大量繁殖。干旱时,它呈球形,并被风吹向远处。飞廉的最大特点是它的危险性,因为它易燃,容易在居民点堆积,可能会引起火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