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印媒:印军击落第四架“入侵”的巴基斯坦无人机
  • 印媒:印军击落第四架“入侵”的巴基斯坦无人机

    时间:2019-03-12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3月12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1日援引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的报道称,印度空军3月10日在该国北部拉贾斯坦邦上空击落了从巴基斯坦境内起飞的第四架无人机。

    此前有报道称,印度空军3月4日以及3月9日分别在拉贾斯坦邦比卡内尔市和冈格阿纳加尔市附近击落了一架无人机。NDTV电视台还表示,2月26日,还有一架无人机在古吉拉特邦的卡奇区被击落。

    据报道, 第四架无人机于10日在拉贾斯坦邦发坦邦冈格阿纳加尔市上空被击落。

    最近几周印巴关系紧张局势加剧,起因是2月14日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车队在查谟-克什米尔邦遭到自制炸弹袭击。此次自杀式袭击造成45人死亡,并引发印巴两国关系的危机。随后,两国相互宣称准备采取军事行动,再次将该地区推入战争边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