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俄男子“挑衅”近卫军 在军人面前故意“掉枪”
  • 俄男子“挑衅”近卫军 在军人面前故意“掉枪”

    时间:2019-03-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近日,一段有关莫斯科警察被路人恶作剧,“测试”其对一把玩具枪的反应的视频走红网络,引发网友热议。

    据俄塔社3月12日报道,根据视频画面显示,可以看到在莫斯科一个地铁站内,一名年轻男子从俄联邦国家近卫军队伍旁走过,突然,从他的口袋中滑落了一把仿真玩具枪。该男子若无其事地捡起枪继续向前走,留下近卫军队员们面面相觑,不知所措。

    该视频在社交网络引发热议,俄联邦国家近卫军局官方发言人瓦列里·格里巴金12日表示,视频拍摄者应向近卫军队员们道歉,因为他的行为是对近卫军的“挑衅”。

    “这一事件发生在3月2日,发生在莫斯科的一个地铁站内。在那里,近卫军队长正在按计划让队员换班。一个年轻人掉了一件像枪一样的东西,警察发现它不是真的,所以就停了下来。但这个年轻人后来被队长拦住了,队长检查了他和他的视频文件,并要求他删除这段录像”,格里巴金说道。

    “(该男子)他解释说,他给孩子买了一把玩具枪,但掉了下来。我们不提倡业余爱好者开玩笑来检查员工的警惕性。这样的笑话是不恰当的,也会带来不良后果,包括法律后果。我们认为,这个男人应该为他所做的事情向近卫军局官员和视频中被拍的人道歉”,格里巴金补充说。

    根据格里巴金的说法,该男子之前向近卫军队长承诺会删掉这个视频,但他并没有遵守自己的承诺。

    目前,互联网上又出现了一段视频,显示莫斯科的一个小孩子拿着酒瓶在警察身边走来走去,并试图挑衅他们。俄罗斯内政部部长对此未予置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