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以色列遭多枚火箭弹袭击 迅速进行报复反击
  • 以色列遭多枚火箭弹袭击 迅速进行报复反击

    时间:2019-03-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以色列军方3月14日表示,有两枚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射向特拉维夫,触发警报,但无人员伤亡。15日,以色列进行报复反击。

    (来源:今日俄罗斯)

    当地时间15日凌晨,加沙地带南部的汗尤尼斯发生爆炸。以色列国防军表示,它正在打击“恐怖主义目标”。

    (以色列国防军推特截图)

    此前,以色列军方称,当地时间14日晚,两枚注册地为加沙地带的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射向特拉维夫,触发空袭警报,未造成人员伤亡。初步报道称,以色列“铁穹”反火箭弹系统明显启动,击落其中一枚火箭弹,另一枚火箭弹则击中一开放区域,但以色列军方很快否认了这一消息。

    据报道,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布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但是以色列教育部长纳夫塔利·贝内特告诉“今日俄罗斯”记者,他认为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对此事件负有责任。

    “近一年内,哈马斯一直在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弹,现在他们将火箭弹射向特拉维夫地区。是击败哈马斯的时候了,现在是要给加沙地带去军事化的时候了“,纳夫塔利说。

    在袭击事件发生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他的安全领导人在以色列国防军总部进行了紧急会晤。据报道,军方同意进行“强有力、有计划”的回击行动。但是,哈马斯极为罕见地提出,要向以色列提供援助,以寻找袭击事件的肇事者。

    报道称,这是自2014年加沙战争以来,加沙地带第一次向特拉维夫发射火箭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