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美军方证实拟试验“违禁”导弹 已开始生产部件
  • 美军方证实拟试验“违禁”导弹 已开始生产部件

    时间:2019-03-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美军曾装备过的“潘兴II”中程弹道导弹

    【环球网军事3月17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6日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米歇尔·巴尔丹扎15日向卫星通讯社表示,美国已开始生产用于试验陆基非核导弹原型的部件,这些导弹现被《中导条约》禁止,但美方随时准备停止相关开发工作。

    米歇尔·巴尔丹扎说:“美国已经开始生产部件,用于支持非核陆基导弹开发阶段的试验。”她说:“美国目前没有做出任何不可逆转的举措。”她指出,如果俄罗斯的行动没有变化,美国应该准备好面对合同将不复存在的情况。

    她还指出:“我方的准备包括试验非核陆基导弹的计划。”但她没有透露试验的具体期限。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表示,华盛顿自2月2日起启动退出俄美《中导条约》的程序。国务卿蓬佩奥表示,“如果俄罗斯在6个月期限内不能充分地、可核查地重新遵守条约规定”,那么这项条约将被废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