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波音公司再遭重创:“星际客机”发射推迟数月
  • 波音公司再遭重创:“星际客机”发射推迟数月

    时间:2019-03-23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徐璐明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20日报道,俄航天领域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波音公司的飞船“星际客机”的无人发射将从今年4月推迟到8月进行。

    据报道,该消息人士表示,美方通知俄方称,“星际客机”的无人发射将推迟至8月17日进行,原因是对飞船进行地面试验时出现了一些问题。他补充说,这样一来,“星际客机”的载人发射也将延期进行。

    美国波音公司研制的飞船“星际客机”(Starliner)此前原定于今年4月29日进行无人发射,同年执行载人任务。两次发射均为试飞,完成后“星际客机”将可执行常规的国际空间站载人任务。

    而随着发射的推迟,波音在为国际空间站运送航天员的载人飞船竞争中将落后于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不久前,载人版“龙”飞船搭载着一个假人模型完成首次试飞,并成功返回地球。▲ (张 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