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俄军高调宣布其一艘大型反潜舰通过英吉利海峡
  • 俄军高调宣布其一艘大型反潜舰通过英吉利海峡

    时间:2019-05-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新闻处5月8日发布消息称,该舰队的“北莫尔斯克”号大型反潜舰在“维亚兹马“号海上油轮的伴随下进入英吉利海峡。

    跟据此前报道,“北莫尔斯克”号完成远航,下周末将返回北方舰队主要基地北莫尔斯克。“北莫尔斯克”号大型反潜舰从去年7月5日开始远航,进入大西洋和印度洋,参加了俄罗斯海军编队在地中海举行的演习。去年,该舰访问了一些外国港口,并参加了俄罗斯和巴基斯坦举行的“阿拉伯季风-2018”海上联合演习。

    “北莫尔斯克”号于1984年在加里宁格勒的琥珀造船厂建成,1985年下水,1988年进入苏联海军。“北莫尔斯克”号旨在打击敌方核潜艇,为潜艇和护卫舰的作战行动提供保障并保护水面舰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