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土耳其外长:俄土S-400供应合同无延迟执行
  • 土耳其外长:俄土S-400供应合同无延迟执行

    时间:2019-05-18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5日报道,土耳其外交部部长恰武什奥卢15日表示,俄罗斯和土耳其关于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供应合同会毫不迟延地执行。

    土耳其外长在安卡拉向记者表示,“目前没有讨论将S-400交付时间推迟,这不在议程上。我们希望就S-400问题与美国在工作组的框架内开始相关工作,让专家来解决美国的担忧,我们就此话题与美国的联系仍在继续。目前还没有任何确定的消息,但我们正在建设性地处理这个问题。”

    土耳其此前表示不会放弃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计划,并称首批S-400定于7月份交货。美国声称S-400系统与北约的标准不相容,并多次威胁,如果土耳其向俄方购买S-400,美国可能会对安卡拉实施制裁,也可能推迟或取消供应F-35战斗机。

    土耳其是美国建造F-35战机国际项目的参与国之一。土耳其也多次表示,购买俄S-400系统不会对美国F-35构成危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