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日本出云号准航母抵新加坡 将与多国举行军演
  • 日本出云号准航母抵新加坡 将与多国举行军演

    时间:2019-05-18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日本共同社5月15日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13日向媒体公开了停靠在新加坡海军基地的海自直升机航母“出云”号。该舰12日至16日在新加坡停泊,将同周边国家举行训练,并访问菲律宾等其他4国,预定7月10日回国。

    报道称,当天,担任“出云”号指挥官的海自第一护卫队群司令、海将补(相当于海军少将)江川宏在新加坡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此次访问)能够强化与东盟和地区各国的合作,为实现自由开放的印度太平洋做出贡献。”

    据日本产经新闻此前的报道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4月18日表示,将在本月末派往南海的“出云号”准航母上搭乘30名水陆机动团队员。这些水陆机动团队员隶属于转为“离岛夺回”设置的专门部队。报道称,此次行动是为了通过加强水陆机动团与海上自卫队的合作,从而提高水陆两栖的作战能力。

    报道指出,搭载着水陆机动团的出云号,将在本月末至7月之间访问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5个位于印度洋、太平洋地域的国家,并与各国海军进行联合演习。水陆机动团的队员也会加强与各国陆军、海军的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