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军事新闻 > 高超音速大杀器上线!俄军正式列装“先锋”导弹
  • 高超音速大杀器上线!俄军正式列装“先锋”导弹

    时间:2019-05-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先锋”高超音速导弹试射画面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22日报道,俄罗斯战略火箭军司令卡拉卡耶夫22日表示, 战略火箭军已经开始接装“先锋”导弹。

    卡拉卡耶夫说:“(战略火箭军)正在持续接装和部署‘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和‘先锋’导弹。“他指出,“先锋”导弹团基地位于奥伦堡州。按照计划,该团将在2019年年底之前进入战斗值班。

    “先锋”高超音速导弹试射画面

    2018年年底,俄罗斯军方成功试射了一枚携带有高超声速滑翔弹头的“先锋”导弹。导弹从俄罗斯奥伦堡州栋巴罗夫斯基区试验场发射,成功命中6000公里外位于堪察加半岛的科拉靶场预定海域。“先锋”系统飞行试验计划全面完成,这使该系统能在规定的期限内列装战略导弹部队。

    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表示,“先锋”导弹是俄方针对美国导弹防御系统所采取不对称回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