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身体不达标影响军备? 研究:美国南部士兵更易在训练中受伤
  • 身体不达标影响军备? 研究:美国南部士兵更易在训练中受伤

    时间:2018-01-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18日报道,近日有研究指出,美国部分地区的士兵身体超重严重,从而给军事战备带来严峻挑战。该研究称,从阿拉巴马州(Alabama)、阿肯色州(Arkansas)、佛罗里达州(Florida)、乔治亚州(Georgia)、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南卡罗来纳州(South Carolina)、田纳西州(Tennessee)及得克萨斯州(Texas)等南部州招募的美军士兵身体“明显不合规范”,因此,导致他们比来自其他州的士兵更容易在训练中受伤。

    该研究成果由南卡罗来纳州军事学院赛特多大学(The Citadel)、美国陆军公共卫生中心(US Army Public Health Center)和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等机构联合发布,他们发现,从上述地区招募的美军士兵,无论男女,均有22-28%的风险更可能在训练中受伤。

    本月早些时候,《公共卫生管理与实践》(Public Health Management and Practice)杂志公布的研究成果显示,“上述地区比其他地区更能给军事战备带来威胁。据估计,每个在训练中受伤的士兵会给国防部(Department of Defense)带来大约3.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9万元)的花费”。该研究警告称,“缺少运动及身体肥胖已被认定为21世纪人类面临的最严峻的健康挑战”。据报道,美国17-24岁的青年人中,每3个就有一个因身体严重超重而无法满足入军服役要求。

    该研究的分析工作由赛特多大学健康、训练及体育科学教授丹尼尔•伯恩斯坦(Daniel Bornstein)主导。“我们希望上述地区及联邦机构能够根据研究分析,制定相关政策,以支持居民形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伯恩斯坦近期表示。

    伯恩斯坦还补充道,“采取这些措施以后,上述地区的居民健康水平将会得到提高,并且军事战备压力也会减小”。据报道,相较其他地区,南部各州正是美军士兵的主要来源地。(实习编译: 沈鹏飞 审稿:田瑞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