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媒体称罗德曼或现身“金特会” 特朗普辟谣:我没有邀请他
  • 媒体称罗德曼或现身“金特会” 特朗普辟谣:我没有邀请他

    时间:2018-06-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安若薇

    中国日报网6月8日电 (党超峰)美国《纽约邮报》5日报道称,在下周特朗普总统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首脑会谈期间,美国前篮球巨星丹尼斯⋅罗德曼也会在新加坡。不过,特朗普7日对记者表示,他没有邀请罗德曼参加“金特会”。

    国会山网站报道,特朗普7日在白宫会晤来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时表示,他不了解“金特会”举行期间,罗德曼在新加坡的意图何在。特朗普说:“我喜欢他,他人不错,但是他没有被邀请。”

    与此同时,白宫于同一天也排除了罗德曼赴新加坡和“金特会”有关的可能性。白宫副发言人基德里说:“他在球场上很不得了,但谈判应该交给擅长谈判的人,特朗普总统是最佳人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