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意大利副总理迪马约:新政府不会增加企业税赋
  • 意大利副总理迪马约:新政府不会增加企业税赋

    时间:2018-0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安若薇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副总理兼经济发展与劳动部部长、五星运动党首路易吉•迪马约,出席意大利企业联合会在罗马企业家大会时,向出席会议的代表和企业家郑重承诺,他代表新一届政府向大家保证,不会再增加企业任何税赋。

    据报道,会议期间,意大利企业联合会主席卡罗⋅盛伽利表示,意大利社会经济目前仍处在后经济危机低迷的调整发展期,政府的财政状况十分令人担忧。但是,恢复经济和企业的创新发展能力,需要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推动企业发展的政策。因此,避免再次增加企业税赋、减少企业负担尤为重要。

    迪马约对此做出了明确答复并郑重承诺,新政府将对中左翼政府执政时期,有关政府制定的税务政策加以调整,保证不再增加企业税赋和提高增值税税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