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美国宇航局公布火星最新发现
  • 美国宇航局公布火星最新发现

    时间:2018-0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安若薇

    中新社休斯敦6月7日电 美国宇航局于6月7日公布“好奇”号探测器在火星盖尔陨石坑的两项最新发现:一是在陨石坑地表的沉积岩样本中发现30亿年前存在有机物质,二是火星大气中的甲烷含量具有季节性变化特征。

    当地时间周四(7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了火星新发现——好奇号火星探测器在火星上发现了有机分子。

    美国宇航局官网消息,美国宇航局于7日在科学日志上公布了这两项最新发现:一则是“好奇”号在火星盖尔陨石坑地表进行了长达18个月钻探取样,沉积岩样品经样品分析仪(SAM)检测,发现了30亿年前“有活力”的有机分子,包括碳、氢、氧、氮、硫及噻吩、苯、甲苯等分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