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注意!YouTube全球死机 网友:看动图就好
  • 注意!YouTube全球死机 网友:看动图就好

    时间:2018-10-18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婕

    youtube视频播放画面(截图)

    海外网10月1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YouTube称,目前正在解决全球范围内出现的网站无法访问问题。YouTube视频在16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左右开始出现视频无法播放问题,点击视频会告知用户“请稍后再试”。由于没有办法观看视频,网友开始自嘲看GIF动图就够了。

    目前youtube网站服务已经在美国大规模中断。澳大利亚用户也不能观看自己喜爱的视频。 据Down Detector监测网站报道,墨西哥,巴西和欧盟国家也受到影响。

    与此同时,随着用户试图弄清楚发生了什么,Twitter和Facebook上出现了大规模讨论,但似乎没有人能够解开这个谜团。有网友称,网页一点开就变“天书”,崩溃惊呼:“世界末日!”(海外网/汪梦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