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沙特承认“失踪”记者在领馆因冲突死亡 特朗普:沙特的解释是可信的
  • 沙特承认“失踪”记者在领馆因冲突死亡 特朗普:沙特的解释是可信的

    时间:2018-10-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综合报道】沙特日前发声明宣布“失踪”记者哈苏吉已死。对此,英国路透社20日援引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表态称,沙特发布有关哈苏吉的声明迈出了很好的第一步,也是很大的一步。特朗普还表示,他认为沙特的解释是可信的。

    美联社称,特朗普当天是在亚利桑那州卢克空军基地的防务圆桌会议上做出上述发言的。虽然特朗普认为沙特发布的此番声明迈出了“很好、很大的一步”,但对于当时所发生的事情,他认为是“不可接受”的。

    当被问及沙特的解释是否可信时,特朗普给予了肯定的答复。他还表示,自己将和国会讨论美国应该做出什么样的回应,但他并不愿意看到沙特的数十亿美元军售订单被取消,因为这为美国带来了成千上万的就业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