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默克尔:亚欧国家已聚集起来致力推进自由贸易 这是重要信号
  • 默克尔:亚欧国家已聚集起来致力推进自由贸易 这是重要信号

    时间:2018-10-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周五表示,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亚欧首脑会议表明了世界上有三分之二的人致力于推进多边主义,并认识到自由贸易带来的好处。

    路透社10月19日报道,默克尔称,“这次峰会表明,欧洲和亚洲国家已经聚集起来,他们希望建立一个以规则为基础的贸易,并承诺致力于多边主义。”她补充说,这是一个重要信号,因为欧洲和亚洲占全球GDP、贸易和人口的近三分之二。

    “我们的主题是建立联系,例如通过自由贸易协定……我们可以证明,这是为了创造双赢局面,这清楚地表明,当一方取得利润时,另一方也有收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